懒兔叽

这里兔叽,正式笔名还没想好哈哈哈,渣文笔同人写手,擅长吹爆各位太太,本命作者西子绪,墙头众多,目前合集CP有死亡万花筒的南秋和铭卿,另外一对rps帕温(请勿上升真人),主要看我最近萌什么和勤奋程度233

寒剑栖……石楠?

突然诈尸的半夜更新,大概因为睡前总是灵感源源不断的时候吧(๑‾ ꇴ ‾๑)


【如果顾玄都最开始选择的是石楠花】


小小的林如翡从山下捡回了一颗树种,宝贝似的埋在了院子里,一心等着它长大开花,可浇了好久的水,也不见冒出个芽来,林辨玉担心弟弟错捡回个别的什么东西,便偷偷把树种挖了出来,找人看看,发现居然是石楠树的种子,林辨玉满脸嫌弃地扔掉了顾玄都,重新找了颗桃花种子给林如翡种下,十几年后,林如翡一脸无奈地坐在光秃秃的桃树下,看着又被山下石楠树绊倒的林辨玉气的跳脚,浮花玉蕊偷偷躲在一旁幸灾乐祸,而山下的石楠树,依旧在努力地向山上伸出枝丫。


【如果顾玄都没被扔掉】


号外号外!林家三郎的桃树种子种出了一颗石楠树!

震惊!林家高手林辨玉竟被一棵石楠树吊打!

貌美如花的病弱少年身上为何总是带着那啥的味道?!

如何区分石楠和那啥的味道,顾玄都带你走近科学!

一线婢女真实口述:癔症居然还会提高×欲?


林如翡:所以你没选石楠花的理由是什么?

顾玄都:我怕除了前两章我没出场之外的章节都过不了审,作者玩具车都没有了,已经够惨了(假哭)

林如翡:……你骗谁呢?

顾玄都:好吧我就是觉得我都吃不上肉,那她们就别想着闻肉味了


林如翡:所以你选桃花的理由是什么?

顾玄都:呃……

林如翡:不能说?

顾玄都:emmmm……

兔叽:我怕他说完我被打脸_(:ᗤ」ㄥ)_


评论

热度(3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